Tuesday 16 October 2012

Sekkisei @ Kose


一直以来,女生们都会对一些大牌保养品有着憧憬...
觉得贵等于好用,大牌等于标榜有效...
可是也不一定...

就在几个星期前,我跟友人到parkson去逛逛,
经过一些大牌保养专柜,就抱着试试无妨的态度,
到每个属意的牌子前大试特试一番...
可是效果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产品不是太油腻,就是太稀释...
感觉擦了好像没擦一样...

直到我来到kose的专柜,
专柜小姐很友善的把她的产品为我介绍,
早前就有听过kose的雪肌精系列不错,
于是就拜托专柜小姐让我试一试,
效果还蛮不错的,sekkisei lotion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棒”!
买了回家后,就迫不及待的用了~


通常,女生洗脸后,如果没有马上擦上爽肤水,
久了感觉脸部就会变得干干紧紧的,很不舒服...
可是sekkiseilotion就像一瓶混合了爽肤水和乳液的保养液,
它的功能其实就是toner
一擦上去,脸部就像完成了所有的保养步骤一样,
水水嫩嫩的,保湿超好的!

可是,sekkiseiemulsion,也就是moisturizer
则让我有点失望,
因为擦的时候,感觉会有点油腻,
除了有点黏腻,则没有别的大问题...

3个星期后,我的皮肤很明显的比之前的明亮了,
就像是有灯从皮肤里面射出来的一样,
这不但是我单方面的证实,而且朋友们也有同感哦...



平均一瓶360ml的分量,是足够美眉们用上半年的
可是老实说,这产品真的真的很贵,
一瓶lotion 360ml再加一瓶70mlemulsion,竟然要RM278...
可是稍微有budget的美眉们,真的可以买回去试试...
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产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