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Oxy 10 ♥ 对付痘痘的良药 ♥




我之所以会注意到这款痘痘膏,全是因为他最近有点热气,脸上的青春痘纷纷冒出来打招呼爱美的他,马上来向我求助

可是我本身就不是痘痘肌,很难决定要推荐它使用哪一款的产品来治疗痘痘肌况且市面上有那么多的产品

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哪一个牌子比较针对痘痘肌,就它吧~

过后,在他使用Oxy10后,痘痘真的明显且大量的减少后他简直把我当神在拜 

而我也渐渐开始留意Oxy系列的产品了~



Oxy10 含有10%Benzoyl Paroxide成分,它可以渗透皮肤表层,有效的对付痤疮杆菌的生长

用它来对付一些大痘痘最为有效

可是,切记【局部及少量】的使用

如果皮肤局部变得干燥或是有脱皮的现象发生,这或许是Oxy10对你的皮肤可能是太刺激了可以改用Oxy5

Oxy5的包装是粉红色的,它的药性比较温和,比较适合敏感性的肌肤使用

Oxy10是黄色包装的,这一款的药性比Oxy5比较强

至于Oxy Cover是有遮瑕效果的,如果美眉们觉得痘痘长在很碍眼的地方,不妨试试Oxy Cover




如果皮肤感觉到刺激,还是痘痘们持续的茂盛生长美眉们还是赶快停止使用,并到附近医生去进行咨询哦~









我记得凯文老师曾在他的面子书粉丝团上面表示过:Oxy10也是他最爱用的对付痘痘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