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Our Christmas Gathering】♥ Equine Park Station One Cafe

圣诞节越来越靠近了圣诞气氛也越来越浓厚
所以,我的系友们呢就决定说一起庆工之前的Proom Night顺利进行
顺便一起庆祝圣诞节的来临





这是Equine ParkStation One分店
这里的环境还蛮不错的蛮轻松工作人员也很热情哦



这里还有Live Band的演奏【我是第一次来Station One
可惜我忘了向服务生小弟询问关于演奏的时间




Chicken Marryland with Station One Sauce RM15.90++
这个鸡排可以有很多种的配搭
Black Pepper Sauce… Mushroom Sauce…还有Station One Sauce…
这鸡排不配Sauce也很好吃
Mashed Potato很好吃只不过我觉得有点咸
Salad也好吃有紫菜的味道【听起来有点怪怪的


Chicken Marryland with Mozzarella with Mushroom SauceRM18.90++
这个鸡排实在是太好吃了Chicken  Marryland来得更加好吃
Mozzarella Cheese融化在鸡排上
不但是视觉上,连味蕾的得到了很大的满足哦
Chicken Marryland的分量真的很大
 有鸡排,玉米,马铃薯泥,salad,还有一些配菜


Salmon Creamy Spaghetti RM13.90++
Spaghetti我不喜欢不推荐
鱼的腥味有点重应该是salmon没有处理好留下了鱼腥味


Seafood Mushroom Noodles RM12.90++
3菇海鲜面味道不错蘑菇也好吃
不像一般蘑菇煮出来的时候,有一种木的味道
爱吃素的朋友说:这很有素的味道【这面还能搭配伊面哦


Station One Special Chicken Chop Rice RM12.90++
这炒饭ok…分量很大还蛮实惠的


Station One YesTea Cold RM4.90++
YesTea就是Jasmine Tea…
如果有喝过Pokka Jasmine Green Tea的人就知道是什么味道了
味道很香茉莉的味道茶味不算太浓,不会苦涩
好喝~


Iced White Coffee RM5.90++
这好喝味道蛮香的
可是到最后,冰块融化后的味道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Marinara Seafood Spaghetti RM14.90++
menu点的时候,卖相很漂亮的可是味道却很番茄
【现实中的卖相也没有很漂亮
就是拌了番茄酱的spaghetti…没有海鲜的鲜甜味道
还真有点失望…><


Chicken Bolognese Spaghetti RM8.90++
Spagehetti还是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样
就是拌了番茄酱的意大利面【不是我臭屁,我煮的比较好吃咯…^^



Jasmine Milk Tea RM5.90++
这茉莉奶茶实在是不敢恭维
里面有魔法豆豆是我最讨厌的一种食物
【口感有点像是甜味的大鱼子,薄薄的外衣过着一口浓浓的甜酱】
味道有点像是:冲调的时候茉莉下手太重,就是很不天然的茉莉味
不是我嘴挑,是真的不喜欢喜欢这东西可是很主观的


Mushroom Soup RM4.90++
这蘑菇汤,有点煮焦虑我就不太推荐了
原本还想换的没关系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颜色有点黑不像一般蘑菇汤的颜色【是煮焦了的缘故吗?】
希望下次有机会喝到味道比较正常的


Kid Fried Fish Fillet with Mayo Sauce RM12.90++
这就像是一般小孩吃的Fish &  Chips一样
朋友说这分量有点小…Menu上是两块Fillet…可是却只来了一块
可是,说好了是Kid分量也不会大到哪里去啦…lol…


Hot Honey Milk RM4.90++
这蜜糖牛奶很好喝呢味道不会太甜
蜜糖的味道很香再加上牛奶的奶香味实在好喝~


Honey Crab Dumpling RM7.90++
这蟹肉水饺炸的不错可是内陷有点不是很完美
肉的弹性不足,可能是蟹肉的关系吧...
可是蘸辣椒酱的话,还蛮好吃的


我的系友们未免也太多了吧~
肯定是吵到其他顾客了啦


我们还有交换礼物的活动哦我还抽到了一片面膜呢还蛮不错
哈哈,服务生小弟们还在旁边一直看我们拆礼物的过程
看得很开心哦~


在拍摄四周环境的时候,我的系友硬硬要加入我的照片中
没变咯让她入镜咯~
【她是我最要好的系友之一哦~

\

当然,到最后怎么能少了我的照片呢~
我可是穿白衣的那位哦~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Station One…
虽然东西不算很好吃可是却很有温暖的感觉
【可能是服务生们的热情吧~
希望下次的聚会可以更加的开心,更加的疯狂!!!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跟系友们的默契越来越好感情更像是一家人一样
还有,我们也是一群一起并肩作战的好战友哦


【圣诞节快乐~



Address:
Jalan Equine 9a, Taman Equin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