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In House ♥ Puchong

话说昨天...我们经历了生死时速...
速度与尖叫同时在车内弥漫着...
好不容易,我们来到了蒲种的In House分行~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来In House吧...
它是一件24小时营业的食肆~
最适合夜猫子猎食了
我蛮喜欢这里的风格~悠哉悠闲~


In House室外~


包厢外~


平日里包厢的情形~



包厢里还有这类似吧台的坐椅~
可是老实说,这不舒服~


包厢里的装饰有味道~
黑色的藤椅和藤桌,再配上奶白色的木板墙壁装饰~
奶白色木墙上还有一面镜子~
实在是太对我的味了~


连餐牌都是走木头路线的~
大爱!


Dragon Fruie Juice RM5.90
火龙果果汁
浓郁的果味~ 我觉得蛮不错的味道~


Spicy Sauce Spaghetti RM13.90
我觉得口味略淡了些~
我觉得这味道有点像:传统中国人炒意大利面...
有蒜味,有辣味,有酱油味...
我希望下次我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Lotus Seed Paste Bun 3粒/RM4.30
很"莲蓉"的莲蓉包~
(是服务员不小心上错的包点~)


Jasmine Tea Hot RM 4.90
茉莉花茶
这茉莉花茶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味道甜腻不在话下,茶水里还带有一阵酸涩味~
应该是花茶放太多了~
不可否认,花茶的香味确实是蛮吸引人的~



Creamy Custard Bun 2粒/RM4.30
这黄金流沙包好吃~
包子里面的流沙飘送着浓浓的奶皇浆~
感觉稍稍不小心,流沙就会泉涌而出似的~
赞~


这里还有早餐套餐哦~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里的服务是一流的,
服务员反应快,手脚快...
可是至于食物方面,可能是我尝试得不够多吧~
我是觉得还有再进步的空间啦~


希望下次可以在这里再尝试更多不同口味的美食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这个网站:http://www.inhousecafe.com.my/index.html


Address: No 33, Jalan Kenari 17C,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Tel: 03-8080 9857

View M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