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Hydating Mask @ Sophie Monk


高山的空气一般都会很冷,很干燥
而我的这张有着混合性肌肤的脸可真的是受罪了
皮肤干燥不在话下而嘴巴干裂的问题也找上了我
真的是很不舒服
还好发现行李箱还有这一片滋润型的面膜还没有使用
这简直是上天对我捎来的好消息啊~


敷完过后,感觉还蛮滋润的脸上的皮肤就像是复活了一样充满了弹性
然而Sophie Monk这一款的还有一个美白形的
等我下次使用过后再跟大家分享用后心得吧~

还有我强力推荐Kiehl's Lip Balm的护唇膏哦
我实在是太喜欢Kiehl’s的护唇膏了它成了我随身携带的好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