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Levain Cafe ♥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一进到Levain Café, 我就深深地被他吸引住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Levain
我之前就一直听朋友说,Levain的东西很好吃,咖啡很好喝
而且,环境布局很漂亮,很适合放松是个休假轻松的好去处

【这是我在Levain官网上找到的图片

由于当天是下雨天,我没办法拍摄到Levain的外观
Levain座落在Jalan Imbi的一间Banglow他的外观有着浓浓的殖民地色彩
可是一旦踏入Levain,你马上就会感受到浓浓的法国风情以及设计…  




Levain现在的气氛很好,到处都充满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感觉就像是置身法国,享受着当地的圣诞气氛一样



这里是吸烟区,Levain也很体贴顾客们他设有禁烟以及吸烟区
好让不烟的顾客们不受环境的影响之余,烟客们也能够好好享受Levain的环境


这是面包区,面包的卖相超棒的
我很推荐这里的Pizza
因为顾客们还可以把可能已经冷却的pizza自行加热
继而享受热腾腾的食物


Levain的巧克力,我还没有机会试试...

价格介于:
1-5RM2.90/each
6-9RM2.70/each
10粒或以上RM2.50/each




这是Levain的橱窗,里面摆着各种冲泡咖啡的器皿以及用具


蛋糕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价钱也不会贵就一般市场的价格吧
可是我觉得,他的蛋糕会比【秘密食谱】来的好吃及便宜


而且这里也有售卖Macaroon
Macaroon是种不容易做的甜点【对我来说因为我自己就做不成功

价格:
1-5…RM3.60/each
6-9…RM3.30/each
10粒或以上…RM3.00/each

Macaroon也是这里的Signature~



Levain还很贴心每一位新的顾客,Levain在柜台旁边的黑板上写着该如何点餐
无疑能够减低顾客点餐时产生的误会以及尴尬咯

而且在黑板的下方也写着LevainSignature Dishes…

分别是:
Macaroon,
Turkey Ham & Egg
还有Seafood Aglio Olio…

解决了顾客有时候不知道要点什么的难题


Levain也会在门口放上每月推介呢


                         

根据Levain的老饕的透露,Weekday的时候,尤其是放工时间,Levain的人潮可说是络绎不绝
建议真正喜欢享受Levain的咖啡以及甜点的话,可选择Weekends的时候

当时我去到的时候,可能是因为Weekends的时候,也刚好碰到放工的时间,上班族们可能是因为想要逃避车龙的缘故吧

我根本不能找到位子好好的享受这里的一切
希望我下次再来尝尝Levain的特色Macarron






No. 7, Jalan Delima,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 +603 2142 6611
Email: enquiry@levain.com.my
Monday to Sunday 7.30am - 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