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如家小厨 ♥ Zhia's Kitchen Restaurent

Berjaya Times Square似乎变成了我的经常约会地点
这里的食肆都变成了我解决饥饿问题的地方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来如家小厨了
这里的味道有点像是比较像家吧
朴素可是却不失美味

前几次来,午餐都是匆匆忙忙中被解决掉
这次也终于有机会好好的坐下来好好吃顿饭




甘榜炒饭【Kampong Fried RiceRM9.90++
这炒饭好吃炒得很有锅味
是他每次来到一定会点的食物
还有一颗荷包蛋哦~


凤城古法水饺【Fung Shing Traditional DumplingRM8.90++
这水饺大概有78粒左右能配汤,也能酥炸
对我来说:酥炸太油腻了配汤的话,真正的味道才能够被吃出来
这水饺里面都包着猪肉,甜甜的马蹄
还有一只很新鲜的虾子不是急冻的哦
水饺新鲜与否很容易吃出来
这水饺~我强力推荐


之前也吃过这里的云吞汤【Wan Tan SoupRM8.90++
味道不比水饺来的好吃
口感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烧鸡1/4只【Quarter Roasted ChickenRM13.00++
烧鸡1/2只【Half Roasted ChickenRM26.00++
烧鸡1只【Whole Roasted ChickenRM50.00++
我本身不太喜欢吃烧鸡...
因为一旦烧鸡处理不好,还是烧的太过火了
肉汁就会流失掉口感就像是在咀嚼干干的鸡肉纤维一样
可是这里的烧鸡烧的不会过火
在配上咸淡适中的酱汁,既不会盖过烧鸡本身的味道,也更加带出了烧鸡的鲜味
还不错~


咸鱼花腩煲饭【Claypot Salted Fish Pork Belly with RiceRM9.90++
这花腩煲饭我不喜欢
咸鱼花腩煲的的肉汁不够浓郁有点稀释
而且这里的猪肉不是一片片的花腩肉,是打碎了的肉块
口感就没有咬劲了


龙眼水【LonganRM3.90++
这龙眼水我觉得还蛮好喝的
可是男朋友却觉得不够味道
【心想:那未免也太甜了吧~


蜜糖牛奶【Honey MilkRM4.30++
我超爱这里的蜜糖牛奶的
之前我喝过热的,这次喝冷的都很好喝
超赞的~喜欢蜜糖牛奶的人一定要试一试了


还有我也推荐这里的特色炖汤
莲藕排骨炖汤【Lotus Root Braised SoupRM6.50++
西洋菜炖汤【Watercross Braised SoupRM6.50++



这里的经理很亲切,他还会前来你的桌子向你询问关于食物方面的问题
看看有没有改进的空间
而且在这里,你还会看到很多aunty们在这里吃吃喝喝
餐厅顿时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一样回到去以前古早味的时代
在这里你还会看到渐渐消失在现今社会的一些价值观
那就是【人情味】

Address:

Level 3, Lot 03-105 West, Berjaya Times Squ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