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Tri - Action Aqua Boost Sleeping Mask @ Bio - Essence


之前大家是不是有一度很疯狂,很热爆Bio Essence Sleeping Mask 吗?
哈哈~ 现在想起还觉得不可思议
Sleeping Mask的风气应该也是在那个时候吹起来的吧~
然而,一直到现在Sleeping Mask作为晚上的修复保养过程
依然是我的首选
试问有什么能比在晚上做修复面膜来的更加有效吗?




Bio-Essence Tri Action Aqua Boost Compete Nourushing Sleeping Mask
RM79.90 (100g)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Sleeping Mask应该是这个价钱!
不过,美眉们可以等到做promotion的时候在进货
就好象是promo pack还是PWP的时候
价钱都会比一般来的便宜… 



这款Sleeping Mask的质地就是这样的果冻状

这也是对懒惰的美眉的一大佳音
我有时候很懒惰的时候什么东西都不想做的时候
Sleeping Mask就宛如我的救世主
厚厚的敷一层尤其是在冷气的室内
轻轻的脸上敷一层面膜,面膜仿佛不存在我的脸上
可是,我略嫌这Sleeping Mask有点黏腻可能是我敷的太厚的关系吧
至于味道方面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它的味道
可能有点浓郁吧
大致上来说:这一款的面膜,我很喜欢
尤其是当我感觉到我的脸有点干燥或是不上妆的时候
轻轻的在脸上敷一层干燥,不贴妆的问题马上解决掉了
而且,在旅行的时候晚上的时候,只是敷它一层
第二天起来,马上就容光焕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