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自我检讨


今天的心情可说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性格呢?
我知道,作为一个明智的消费者,我会觉得顾客永远是对的可是当我们站在商家的角度看看不懂的立场啊~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今天我和朋友们出去一直逛街我明白顾客对新产品的心态往往都是好奇的,这心态不难理解

可是,话说今天我随行的其中一个朋友,他的性格真的有点要不得
不是对他有偏见还是又不好,而是他的态度让我觉得:“有需要做到这样吗?”
他去到卖美容产品的店,他因为对一些产品产生好奇,就拿了一瓶接一瓶的产品,开了一瓶又一瓶难道他不知道其实有些产品是开封了就会开始氧化的吗?
或许店员们也可曾开封过那些产品好奇之心人人皆有店主也有不体贴到顾客们,因为没有准备到使用品那我不怪他

可是,当我们又走到另外一件日本5令吉店的时候,他竟然再一次的开封人家的产品
他在询问了我:Belle,你有没有消毒液在身上?我说没有
然后他就在我们众目睽睽之下把架上的手部消毒液拿下来,把套子拔下来,挤压了罐子里的消毒液出来用

那又是因为什么呢?你说你没闻过那美容身体乳的味道,所以想说开起来闻闻那味道,我会觉得情有可原可是这一次呢?
手部消毒液的味道你也没闻过?还是你觉得挤一点点来用无伤大雅?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个举动是偷窃的行为你有没有想过,当你的邻居煮好了饭菜,你过去吃两口无伤大雅,反正煮了也未必吃的完可是难道不会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不耻吗?

在写完这批那网志过后,或许有部份的人会觉得我小题大做,因为很多人都会这样做
可是我写这篇网志的用意是警惕大家,让大家有所醒觉因为这种行为是不诚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