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3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在面子书上看见了很多人更新了他们的状态,可都是一些有关于父亲节庆祝的事情,状态,或是照片
看到各种各样的状态更新,我有感而发特别想念我的爸爸因为,爸爸在我心目中的位置甚至比超人还来得高,来的伟大
爸爸是一个很伟大的男人
他从不埋怨,纵使生活再累再苦
他从不抱怨,纵使身体再不舒服,他依然会为子女们付出最好的
就算是自己生病了,他还是依然默默承受,不让子女们担心
很多时候,爸爸都不喜欢麻烦我们,他老是说:不用你们帮,我还可以自己来
爸爸生病了爸爸从来不跟我们表露出他的担心,他的忧虑,只会装出一副:没关系,我撑得住的表情无非是不想让我们担心
爸爸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可说是无与伦比
当然,我的爸爸是虚荣的他老是说他不老(明明就很老了,还这么大言不惭!)他喜欢我们的称赞因为从中他会觉得自己不是一个负担
可是爸爸从来不是负担,我很愿意为爸爸做出任何的事情,不管多累,多苦
爸爸在心目中的位置依然不变
我的爸爸是很伟大的爸爸!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