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Savee 尝鲜记


Savee是一个原至于新加坡的一个美容品牌
Savee这美容品牌始于2007由一班美容师以及化学顾问为Savee这品牌护航
Savee这品牌对我来说是陌生的
可是总不能吝啬不把机会留给他人就造就了这一次Savee尝鲜记的日志~



我在The MinesRoad Show买了2Savee的产品~
1.      Savee Shaping Serum
2.      Savee Eye Shadow

 Savee Shaping Serum RM29/200ml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相信标榜纤体的产品,可是由于这是SaveeThe Mines举行的Road ShowBuy 1 Free 1的促销所以我跟朋友们就抱着玩玩的态度,买了两瓶回去尝试尝试一下~
据说这纤体身形修护精华液能够帮助协调以及改善身形,减少肌肤下垂的现象,并且增加皮肤弹性以及滋润皮肤
这精华液有淡淡的桃子味道~

根据它的指示,只需要在洗澡后,在身体上薄薄的涂上一层就可以了~
可能是我尝试的时间不够久吧~我是觉得着身体精华液的效果还好
它不会黏腻,可是我也感受不到太多的效果~
这些纤体产品是需要持之以恒的保养非一朝一夕可以达成的~


Savee Eye Shadow RM8/4g
我当时买这产品的时候,它的标价才RM1而已~
这眼影的颜色我觉得还算不错只不过需要的分量会不较多
可能是不吃色的关系吧~我喜欢这颜色,可是它很容易把脸弄得脏脏的
处理得好是没问题的可是如果赶时间就可千万别用它来~
因为我觉得它的质地不够滑,很容易就会有屑屑掉下来~
可是大致来说,显色度还算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