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旅行“打包”记


哈哈~多两天就要出国了~虽然是邻国,可是毕竟是去旅行去度假需要带的东西还真的也不少~



这是我整个旅程里面最最最重要的文件:护照,登记证,酒店预订证明,还有能让大家通行无阻的泰币了!哈哈~这些文件都是最重要的~当然,为了确保行程顺利,护照影印证明也是相当重要的哦~



接下来就是一些生活必需品了防晒产品,芦荟舒缓胶,保养品,急救面膜,还有一些的梳洗的产品了~



这都是一些我即将会带过去的防晒产品…Sunplay 防晒喷雾是我这么多个旅程里面不变的良伴由于它简单易用,而且喷洒的时候还会有冰冰凉凉的感觉在大热天其的时候,这冰凉感真的是太爽快了可是这防晒喷雾毕竟还是喷雾,如果在进行需要比较高的防晒指数的活动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些比较传统的防晒油了~



这就是我所说的比较传统的防晒油了之前在美容展的时候买下的并没有很好用可是就趁着这次旅行大家分工合作把它给清了~不做不必要的浪费哦~



可是最近我最近又再发现了一样特别的产品~ Biore Aqua UV Perfect Milk…实在是太大爱了这防晒油不油不腻大热天其里面最忌讳的就是黏腻的感觉了~BioreAqua防晒露最近也加入成了我旅行的良伴行列了~



至于这个The Face ShopNatural Sun Super Perfect Sun Cream是脸部的防晒霜~



芦荟舒缓胶是之前在泰国晒伤的时候在当地购买的~搽上去的时候会冰冰凉凉的味道也有点香香的~舒缓的效果还好~可能男朋友的皮肤比较薄吧~很容易就会晒伤~所以芦荟舒缓胶可说是有备无患咯~



生活在这个时代里,如果少了这些科技产品的陪伴下生活也可能没那么的有趣了~相机,相机充电器,手机,手机充电器,Power Bank,太阳眼镜,笔记本,Extension,还有这个最最最重要的~Universal Adapter~ 至于笔电,这次就不带了~希望不需要用到它啦~



试过之前忘记把这变压器带出国,少了科技产品的帮助下生活可真的大不如意了这是我在泰国购买的变压器~没记错的话好像是150Bath左右在当地的7-Eleven买的 还算不错用~ Extension的用途很大,很重要~生活在这科技时代里,当你需要一边充电话,一边充相机,一边充笔电的时候,Extension往往在我们的生命中做出你无法想象的贡献~

至于笔记本呢~我每到一个新的的环境生活,我都会携带一本笔记本,可能是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吧~我喜欢把环境里的每一件事记下来~为我的人生写下一段段的回忆~



还有这,这是我新购入的购物袋,它的名字叫做王菲袋 也不知道为什么叫做王菲”…应该跟王菲没有关系吧~ 因为这王菲袋耐用,耐磨,还有那惊人的容量~大爱!



这些小药物就是随身携带以便不时只需的 这一次我是跟男朋友的家人一起去旅行毕竟老人家身体比较容易水土不服 (我也不希望他们身体不舒服) 可是这些东西应该会装在行李里面,以便不时之需 还有一点疑惑就会,飞了这么多次,我并不知道其实我们能不能打药物带上机飞机上是不提供毒品的 Do not serve drug(药物也是毒品制成的嘛)我只知道如果是特殊案例,可能心脏病患者有医生证明的就可以把药物带上飞机可是一般头痛药可以吗?

大致上就是陪伴我去旅行的就是这些啦~希望大家旅途愉快~开开心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