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ne 2013

Food Talk ♥ Kuchai Lama

今天考试完毕后,决定跟几个朋友到Jalan Kuchai Lama,打算来电不一样的走了好久好久(我们把车子停在Taipei Walker对面,步行走到了Food Talk可说是历经沧桑,终于来到了Food Talk…

我们不饿,只因在1小时之前才吃了Sushi KingBonanza…然后,就想找个地方轻轻松松的谈天



这里的环境很舒服是我喜欢的环境舒服的空调宁静的环境休闲的音乐再加上服务人员的亲切大爱!


我们“怪客”三人组~



Food TalkMenu
这里的Menu的风格感觉很悠闲…Food Talk有不但卖甜点,也卖饭类,面食,沙律,浓汤选择蛮多的特别适合我这种喜欢贪新鲜的人了
哈哈爱搞怪的我Menu放在装饰用途的青草上,别有一番风味哦~




Food Talk Mille Crepe Chocolate Flavor RM8.90/slice
大爱千层蛋糕!我们点了两块千层蛋糕服务人员很细心的告诉我们今天的千层蛋糕口味是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所以我们就决定点了两种不同口味的蛋糕这是巧克力口味的千层蛋糕
我觉得这里的千层蛋糕味道超赞的巧克力的味道不会太浓,所以不太感受到黏腻的感觉然而这里的巧克力味道淡淡的就是很Creamy的巧克力味道千层蛋糕不会因为巧克力的味道太过浓郁而变得黏腻虽然我喜欢浓郁的味道,可是这千层蛋糕的味道也另有一番风味推荐!推荐!





Food Talk Mille Crepe Vanilla Flavor RM8.90/slice
这香草口味的千层蛋糕我大爱!简直是太对我的胃了香草口味的千层蛋糕,掺杂了蜜糖的味道没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哦…creamy的香草奶油,再加上千层蛋糕一层层的口感,整个口感就是梦幻!推荐!



Classic Mushroom Soup RM5.90
我超爱这蘑菇汤!这蘑菇汤是用粉冲泡的虽然食材的选用不是最天然的,可是店家的诚意十足蘑菇汤里还有着新鲜的蘑菇在口感方面,实在远胜了很多冲泡的蘑菇汤可是以这个价钱,蘑菇汤的品质已经可说是巅峰了蘑菇汤的味道也不会特别咸…(因为有些店家会用大量的盐遮盖了蘑菇汤一般的粉味)…所以我觉得这蘑菇汤虽然不是有最新鲜的食材制成的,可是真的诚意十足!大爱!



Hot First Love RM5.90
这本热茶的口感实在是太复杂了可是复杂之间却掺杂了一些平凡的味道淡淡的菊花茶,配上淡淡的柠檬香味道的形容可说是:很好喝的药茶因为隐隐约约之中,我依然的感受到淡淡的红枣味(是我多心了吗?)花茶里面的成分好像是没有红枣的耶困惑@@ 可是,甜度恰当得宜,温度刚刚好喝进嘴里,口感是舒服的而且生津解渴推荐!



Mango & Dragon Fruit RM6.90
这果汁在Menu里标榜着排毒大夫,我二话不说,很快就选定它了我喜欢这果汁它是鲜榨的果汁,而且果汁的口感是很浓稠的很健康我特别喜爱鲜榨果汁不像一般冲调的果汁,鲜榨的果汁真的是特别特别的顺口喝进嘴里的感觉很顺口,很舒服的!推荐!大爱!



Flower Pot RM6.90
这道甜点的名字叫做“盆栽”很特别吧?当服务员把它送过老的时候,它的外表真的和盆栽没什么两样可是上面的“泥土”是Oreo饼干碎然后饼干碎覆盖着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冰淇淋里面还掺杂这水果创意十足可是如果冰淇淋覆盖的是新鲜的水果,而不是罐头桃子,整个口感就加分了罐头桃子的味道不太讨喜,味道有点像药水的味道不喜欢可是,喜欢创意的朋友真的不妨试试



把盆栽放在装饰用途的青草旁边,是不是真的很"盆栽"啊?


简单的来说,在Food Talk,我真的吃到了很多我喜欢的食物真的诚心推荐舒服的环境再加上美味的食物,仿佛远离了城市的喧闹宁静~
Address: No 13 & 15, Jalan Kuchai Maju 8,Kuchai Entrepreneur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17-7178746 / 012-35159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