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ne 2013

Latte Mei 奶盖咩 ♥




2010年,一位热爱美食并沉迷于世界各地找寻感动美味的女孩,在樱花漫天的东京取经茶道,那年她找到了人生的第一杯美味感动,以“咸甜奶酪与绿茶结合”的概念调配出奶盖绿茶

2011年,再度提起行囊的她来到了童话般的国度-比利时,在羊肠小径般的巷弄随欧洲淑女的脚步,前去品尝当地的国民小吃-列日松饼,奶油与小麦烘烤过的香气,加上珍珠糖在口中化开的甜蜜滋味让她赞叹不已,渴望与台湾分享这般美味的她,投入了研发并顺利了重现“比利时列日松饼”

经过了很多次位于The Mines的奶盖咩,都提不起勇气来尝试新东西(可能是因为每次经过的时候都很饱吧)喜爱奶茶的我,终于有机会尝试一下奶盖咩的饮料了

Taro Milk Tea RM4.90/Regular

我点了这芋Q奶茶真的超出我的预算,简直是太好喝了!浓浓的奶茶中掺杂着香滑的芋头粒,口感真的是太美妙了~可是我个人觉得这芋Q奶茶有点甜,虽然我Request的是Lesser Ice Lesser Sweet…可是甜度还可以再减少至于冰块方面,我还是觉得normal ice就好了如果不够冰,口感的确会差一点的~

Brown Rice Tea RM4.90/Regular

这是朋友点的,个人觉得这玄米茶很好喝当服务员小弟告诉我们要为了这玄米茶等上10分钟,真的是有种冲动不点这茶了可是,美味的食物是需要等待的就在我们等待的当儿,我们发现了服务小弟很认真的用茶叶现泡现卖这玄米茶…10分钟的等待原来是为了准备诚意十足的玄米茶不像一般奶茶品牌用粉末,抑或是预先泡好再加热的方式,奶盖咩用的是分量刚刚好的茶叶,用热水慢慢冲泡而成的所以我说:美味的食物真的是需要等待的

The Mines Latte Mie的摊子

蛮喜欢这里的摊子,设计风格采用了苹果绿和白色的颜色,加上完美的采光舒服!


这里的橱窗里都是奶盖咩所售卖的的松饼的模拟是不是觉得很精致的?服务员还很贴心的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招牌-Honey Belgium Waffle…可惜宋兵的口感很扎实,扎实的来不会太硬,就是蛮有嚼劲的松饼的味道有点甜,蜜糖的味道很香郁可惜不是我喜欢的口感


为了不让顾客们因为等待而久等,这里还设有让顾客休息的等候区可是,这里所提供的位子只有3张椅子不能容纳太多人可是环境还算舒服(图为我的朋友)
我希望下次我还会有机会再来尝尝更多不同的口味推荐哦!

Branch Outlet

1. Subang Parade: G15A, Ground Floor .03-5611 5822
2. KL Festival City Mall: Lot S29, Second Floor. 03-4141 7719
3. The Mines: Unit L3-K1 (P), Level 3. 03-8959 5822
4. Berjaya Times Square: Lot 01-22, First Floor. 03-21105822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www.lattemei.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