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une 2013

寿司金重新营业记

Sushi King终于重新开张了~
应该有一个月的时间吧~我好久都没光顾Sushi King~



这一次寿司金从新开业,竟然让我产生了一些错乱的现象
看见了室内的装潢,仿佛走进了荣寿司
可是随着时代的进步,装潢是无可避免的,喜恶方面也是因人而异



Menu方面可说是焕然一新啊~




寿司金的Menu有一部分简直是针对女性顾客而设的
Menu上面还注明了什么食材有什么营养价值抗老化,瘦身,排毒,等等等等
可真让我惊艳啊~ 



寿司金装潢之后,食物价格方面同时也相对的做出了调整
以前免费提供的绿茶也需要付费了
绿茶的价格分为两种:冷饮或热饮
冷饮的价格是RM1/jug,而热饮的价格为RM0.50/cup…

Jugcup的分别在于,如果你点的是热饮,服务员会给你一个杯子和一个茶包,然而你可以可以无限量refill热水,concept和荣寿司没差至于冷饮呢,一jug的绿茶大约是34杯的分量,当然,喝完了再添可当然是凌驾收费咯~



至于寿司方面的价格维持不变,我所说的寿司价格依然是根据盘子的颜色进行瓜分,红色依然是RM5,回转寿司的价格依然不变
我依然最爱三文鱼寿司!



这小东西,最让我错觉我仿佛置身在荣寿司一样!><



然后,寿司金这一次的Menu也添加了不少新选择
比如我这Avocado Salmon Caparccio…
我个人认为这Avocado Salmon CarpaccioconceptSalmon Carpaccioconcept一样,非别在于一个有鳄梨,一个没有鳄梨

可能我是鳄梨爱好者,我总觉得这道和风鳄梨三文鱼比较对我的口味大爱!




简的来说:这次的寿司金重新营业确实是为我带来了惊喜~继续加油!
Address: Sushi King, Level 1, The Mines, Seri Kemban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